惡劣天氣
1. 如在上課時間以前,有熱帶氣旋迫近香港,或有其他天氣惡劣情況,教育局會按情況需要,在各電台及電視台發出公佈,通知家長停課的安排。此等公佈將於傍晚或清晨時候,並盡可能在學童出發上學前播出,請家長留意電台和電視台的廣播。

2. 八號風球:在上課時間以內天文台懸掛八號風球,教育局宣佈停課時,學校將採取以下措施:
  • 自行放學的學生:校方在宣佈停課後三十分鐘內讓學生自行離校回家。
  • 家長接送的學生:學校安排教職員看顧學生,直至家長到校接回子女。
  • 乘搭褓姆車的學生:校方會儘快聯絡褓姆車司機送學生回家;在等候期間,學校教職員會看顧學生。如有需要,請自行聯絡褓姆車公司。
3. 暴雨警告:在上課時間以內天文台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時,學校仍繼續上課,直至放學時間及在安全情況下才按照正常放學方法安排學生離開。

4. 惡劣天氣:在惡劣天氣下,家長可因應所住區域的天氣和道路情況,自行決定讓子女留在家中或讓其上學。

5. 特別情況:當學校所屬的區域,如因天氣非常惡劣,道路及交通出現不正常或危險,學校會因應情況需要而自行決定停課。在這情況下,學校會首先透過政府新聞處向傳媒發佈消息,然後教職員會知會家長,同時把有關消息上載學校網頁。

6. 如遇校內舉行考試,則該日之考試科目,將於恢復回校上課之首日舉行。